杨晶晶老师咨询电话: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资深留学规划师

2022布兰迪斯大学最新录取标准整理

  • 2021-10-25 14:48:46

  布兰迪斯大学是一所位于美国马萨诸塞州波士顿地区沃尔瑟姆镇的私立顶尖研究型大学,成立于1948年,建校至今70年已享有极高声誉,素有“犹太哈佛”之美称,被誉为“全美最年轻的主要研究院大学”。

  布兰迪斯大学录取要求

  布兰迪斯大学本科录取要求:申请者是高中毕业,GPA达到3.0以上,国际学生必须提交语言成绩,要求托福成绩在70分以上,或雅思成绩在6.0分以上,单项不低于6.0分。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研究生录取要求:申请者是本科毕业,托福网考总分达到80分以上,或者雅思总分达到6.5分以上,单项不得低于6.0分。

  布兰迪斯大学申请材料

  申请布兰迪斯大学的学生需要提交完整的申请表、最高学历或大学在读公证书及各学期成绩单的公证书、英语语言能力证明、个人简历、学习计划、工作经历公证书等材料。以上材料均要求中、英文对照,除公证书外全部需要使用A4规格纸张。

  布兰迪斯大学申请截止时间

  秋季入学申请截止日期是1月15日,春季入学申请截止日期是11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