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咨询电话: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资深留学规划师

圣大卫三一大学在国内知名度为什么这么高?

  • 2021-06-09 16:49:40

  圣大卫三一学院是一所有一百多年历史的联邦制综合性大学,兰彼德分校是其中的一间分校,1822年起源于大卫街学院,继苏格兰大学的始祖牛津和剑桥之后,威尔士大学兰彼得学院校区是威尔斯最老的大学机构,是威尔士大学联盟十家学院之一。它的前身是圣戴维斯学院,创建于1827年,1865年开始颁发学士学位。悠久的传统、特点鲜明的建筑群及市镇郊区的地理位置赋予学院鲜明的特色。

  圣大卫三一大学院系设置

  学生总数9,000左右。学校以“以人为本”为教学理念。优势学科是文科。历史上很多著名的文学著作都是由威尔士兰彼得大学的人文与社会科学专业的学者和专家撰写而成。学校拥有来自世界各国的留学生,因为每个校区的学生人数不多,所以每个学生都能得到最全面的关怀,高素质的教师队伍和小班课程教学都有助于提高教学质量。

  圣大卫三一大学优势学科

  据云介绍,圣大卫三一大学分别在斯旺西、兰彼得、卡玛森和伦敦设有四大校区,开设有包括HND、预科、本科、研究生、博士以及职业课程等多层次的课程。优势学科如下:商业与管理、考古学、人类学、古代史、神学、计算学与多媒体、媒体与设计、卫生与社会关怀、社会科学、运动与训练、工程与技术、科学、休闲与旅游、市场营销/公共关系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