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咨询电话: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资深留学规划师

录取几率这么低,他还拿到了奖学金,吃住行都不要钱可还行?

  • 2020-12-04 17:16:53

  学生简介:

  姓名:Y同学

  性别:女

  学历层次:吉林某985院校

  GPA:3.5

  托福:105

  GRE:323+3.5

  GMAT:不需要

  其他:无

  录取信息:

  入学时间:2020.9

  录取专业:金融数学硕士

  录取院校:南加州大学

  办理过程:

  Y同学正值即将离开襄阳,去吉林读大二的时间,决定了去美国读研究生的方向,结合本专业的情况,对比了金融、金融工程和金融数学后,依然还是决定选择金融数学的方向。美国金融数学硕士的申请竞争还是很激烈的,早做准备,也就意味着能力早得到提升,申请学校时早拿到录取。事实也正是这样,大二、大三,Y同学充分安排了自己的时间,学科成绩好,托福和GRE也学得轻松,大三时轻松拿到了很满意的分数,大四上学期早早提交了申请,2020年一开年,就拿到波士顿大学的录取,2月份拿到约翰霍普金斯大学的录取,并收获了8302美元的奖学金。进入到了4月份,Y同学的offer继续下,拿到了南加州大学的offer。

  心得感言:

  南加利福尼亚大学(University of Southern California),又译南加州大学,简称南加大(USC),是美国西海岸最古老的顶尖私立研究型大学,位于美国洛杉矶市,1880年由监理会创立,是美国大学协会和环太平洋大学联盟成员。南加大众多学院居全美前10,其中电影学院全美第1,新闻与传播学院全美第1,公共政策学院全美第2,建筑学院全美第5,工程学院全美第8,药学院全美第9。学校在U.S.News美国大学综合排名第22名,华尔街日报/泰晤士高等教育美国大学排名第18名。学校教职员和毕业生中共有9位诺贝尔奖得主、 6位麦克阿瑟天才奖得主、1位图灵奖得主。南加大校友获得奥斯卡奖数量高居全美第一,斯皮尔伯格、乔治·卢卡斯等影坛巨匠均是该校校友。在历届奥运会上,南加大校友累计获得的金牌和奖牌总量居全美高校第一。

  OFFER展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