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晶晶老师咨询电话:0710-3600076

专注留学规划十年,北京知名留学机构前名校规划部总监,并扎根湖北本土留学工作四年,经验丰富,熟知湖北学子特点。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资深留学规划师

卡内基梅隆大学研究生申请难吗?

  • 2020-12-03 16:18:03

  卡内基梅隆大学研究生申请难度大,学校硕士申请要求本科毕业且已获得学士学位,GPA3.3,TOEFL成绩84分,IELTS成绩6.5分,PTE成绩不低于53分,大多数项目要求递交GRE成绩,GRE阅读要求不低于146分,商学院的项目要求递交GMAT成绩,有时可用GRE成绩代替,GMAT阅读不低于22分。

  申请材料

  卡耐基梅隆大学研究生通过各系进行申请。申请者可同时申请多个系,但需分开申请,具体申请条件与材料要求按系不同而不同。

  大体而言,各系所需的申请材料与美国研究生整体要求的申请材料基本相同,具体如下:

  (1)通过各系(部分系使用Apply Yourself)进行申请,可同时申请多个系,但需分开申请。

  (2)必需有TOEFL/IELTS等语言成绩。

  (3)必需有GRE/GMAT成绩(商科),部分理工专业还需要有GRE Subject成绩。

  (4)推荐信:2-3封

  (5)本科成绩单:申请时只需在线递交即可,录取后多数需递交正式版本。

  (6)个人陈述

  申请日期:

  留学申请截止日:1月1日

  提前决定申请截止日:11月1日

  提前行动申请截止日:1月1日

  转学申请截止日:2月15日、10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