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蕾老师咨询电话:0710-3600076

专注北美及欧洲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及欧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北美及欧洲名校offer。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美申校及美签证高过签率。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怎样才最有可能被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录取?

  • 2021-12-02 15:08:29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本科录取条件要求申请者拥有高中学历且有高中毕业证,均分达到70%以上,托福总分达到80分以上,雅思总分达到6.5分以上。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研究生录取条件要求申请者大学本科毕业并获得学士学位,本科平均成绩达到70%以上,托福总分达到80分以上,雅思总分达到6.5分以上。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申请材料

  申请材料需要准备最高学历毕业证或者在读证明、学校成绩单的中英文原件、标准化考试成绩单、学校申请表、英文版自荐信、两封英文版推荐信、荣誉证书、存款证明、健康证明、护照、文书、个人陈述、一份个人简历、课程描述、作品集等。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专业设置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专业设置多种多样,其中热门专业主要有农业经济、动物科学、生物和分子生物学、生物系统和农业技术工程、林木学、园艺和造园技术、植物和土壤栽培、心理教育学、社会心理学、电子和计算机技术、电机工程技术、化学工程、土木和环境工程、施工管理技术等。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挂科率

  俄克拉荷马州立大学挂科率为5.4%,考试成绩并不只是最终的考试成绩,而是平时成绩加考试成绩,据云学教育集团介绍,平时成绩主要包括出勤率、课堂表现和作业完成情况等,所以你在平常的时候好好表现,多和教授处好关系,首先拿到平时成绩的高分,想要不挂科,没有什么捷径可以走,只有好好学习才能避免挂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