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蕾老师咨询电话:0710-3600076

专注北美及欧洲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及欧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北美及欧洲名校offer。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美申校及美签证高过签率。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范德堡大学有什么值得称赞的地方?

  • 2021-06-18 14:15:27

  范德堡大学有很多出众的名号,比如美国南部顶级名校、美国最有影响力的私立大学、世界著名私立研究型大学等等。有时候优秀的名号多了未必就是空穴来风,范德堡大学当属于美国教育界绝对的实力派,该校在商科、法学、医学、教育学这四大学术领域早已稳居北美一流行列。其中商科方面范德堡大学早年间一直是美国南部顶级贵族学校,发展了将近一个半世纪,该校早已拥有实力强大的校友会,并多年来一直与一些名声显赫的商业财团及美国华尔街最有权势的律师事务所联系密切,可见该校的实力绝对不容小觑。

  范德堡大学学术优势

  范德堡大学是美国南方的少数的顶级名校之一,与杜克大学、埃默里大学齐名,以文科见长,文科挑战比较大。范德堡大学对于自己的学生释放了最大的善意,为了鼓励学生多接触不同的专业领域,学校把 4 到 6节课的学费设定为是一样的。大家可以多选择一些课程,丰富自己的多元知识。当然,课多意味着学业重,也不要一味的上课而忽略作业考试低分所带来的缺点。各位小伙伴们要量力而行。

  范德堡大学专业

  范德堡大学可授予本科、硕士和博士学位,专业设置广泛,开设的主要专业有: 美国研究、人类学、艺术、亚洲研究、生物科学、生物医学工程、化学和生物工程、化学、土木工程、通信科学和技术、传播研究、计算机工程、计算机科学、早期儿童教育、地球与环境科学、生态学、经济学、电气工程、英语、电影研究、历史、心理学、公共政策社会学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