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蓓蕾老师咨询电话:0710-3600076

专注北美及欧洲留学工作7年,多年在美工作经验,熟知世界顶级名校留学申请特点。善于挖掘学生自身闪光点,擅长北美及欧洲名校申请,已帮助百名学子斩获北美及欧洲名校offer。多次赴美考察美国名校,熟识美招生官及美签证官的面试特点,全面专业的面试指导,始终保持美申校及美签证高过签率。深谙学生心理,具有超强亲和力,能够有效地与学生沟通,亦师亦友,多次被评为“最受学生欢迎规划师”、“金牌顾问”、“精英规划师”等荣誉称号。 [详细]

扫描二维码添加微信
北美欧洲白金规划师

普通高中学生如何考取拉瓦尔大学?

  • 2020-09-18 15:11:03

  拉瓦尔大学也是加拿大主要的科研类大学之一,在著名的《麦克琳杂志》(Maclean's Magazine)的大学排行榜上,居研究类大学前十位。大学拥有125个科研组和科研中心,每年能创收1.5亿加元,其中四分之一的收入来自与私营企业的合作合作项目。

  加拿大拉瓦尔大学设有管理科学学院、农业与食品科学学院、教育学院、林业与大地测量学学院、法学院、文学院、医学院、科学与工程学院等12所学院以及建筑、牙科、音乐等8所学校。在课程评估、教学规划以及国际化教学和科研方面,拉瓦尔大学在加拿大各大学中都是首屈一指的。大学共开设350门课程。现有教师1500人,全日制学生23000人,其中国际学生1800名,来自86个国家。

  入学要求

  1)中国学生要有高中毕业证 ,平均成绩达到85以上

  2)对非法语国家学生,需要参加学校的法语考试

  3)TOEFL88,IELTS6.5以上

  相关费用

  申请费用42加元

  学费:秋冬学期医学相关专业434.92$/每学分;其他专业382.52$/学分

  夏季学期医学434.92$每学分其他382.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