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同学 于5年前 提问

中国大陆学生,有没有可能转学获得全额奖学金呢?

杨晶晶老师资深留学规划师

  美国大学很少为国际转学生提供奖学金,因此拿奖的概率是比较低的。如果选校时会重点考虑奖学金,可以选择文理学院。有些文理学院的奖学金政策好一些,拿奖的概率也相对大一点儿。
  这里提到的全奖,我想说明一下。奖学金一般分Need-based FA和Merit-based FA (相当于scholar性质的,一般是直接审核来发放,例如rochester的FA大概是在6000-15000左右不等)国际学生一般申请提Need-based FA, 基于家庭所需来进行发放,这类奖学金会考查家庭的收入支出,负债等情况。
  发放原则是Budget(学费总预算)减去FC(family contribution,家里能出多少钱),最后是所需要的奖学金。所谓全奖,是看学校是否能满足100%满足你的奖学金需求,而非cover住所有的费用。

杨晶晶老师 于 5年前 回复
相关问题

李蓓蕾 5个月前 回复

美国东北大学费用详情 年均学费:$47655 年均生活费:$15600…[详细]

任华 6个月前 回复

大一是可以考虑转学的,如果申请美国大学相关的专业,可以抵扣一些学分,具体多少学分要由学校评估才知道。同时你要准备语言成绩比如托福或雅思,成绩…[详细]

李蓓蕾 6个月前 回复

你好!美国匹泽学院的本科录取要求如下: 雅思:7 托福:90…[详细]

李蓓蕾 6个月前 回复

硕士: IELTS:7.0 TOEFL:100.00 GRE:1100.00 GMAT:680.00 GPA:3.20…[详细]